suehdvrje

毛利波特桑:

妈呀赶上了!!

 大眼儿生快【 

最初看全职的时候最心疼的两个人就是大眼和乐乐 两个人都肩负着不同的重量和责任

还记得很前面的一章,职业群的大家都去竞技场围观叶神pk

大家都是拖家带口来的,只有大眼儿是一个人来的

当时简直整个人都感到了心酸好嘛【

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

但我觉得当时大眼真的很需要一个站在身边的人

但是不得不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WHY我给大眼儿的生贺还是这么不正经!!!!

稍微翻了翻之前给别人的生贺明明都很正经惹【【 

我是真爱啊!!真的!我为大眼出过力!【no

评论

热度(10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